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正证券(601901.SH)原所长杨仁文入职国海证券(000750.SZ) 担任总裁助理兼研究所联席所长

2021-12-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日,方正证券(601901,股吧)(601901.SH)研究所原所长杨仁文正式入职国海证券(000750,股吧)(000750.SZ),担任国海证券总裁助理兼研究所所长一职。

据公开资料,杨仁文拥有11年卖方研究和管理经历,任职过四家券商研究所,曾在招商证券(600999,股吧)、华创证券、方正证券等券商研究所供职,历任分析师、首席、常务副所长、所长等职务。直至2019年,杨仁文接棒方正证券前所长韩振国,担任研究所所长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9月,方正证券研究所已有6位行业首席分析师集体跳槽到国海证券,分别是原策略首席分析师胡国鹏、化工首席分析师李永磊、建材首席分析师盛昌盛、传媒首席分析师姚蕾、交运首席分析师许可、农业首席分析师程一胜。

截至目前,中证协网站显示,国海证券证券投资咨询(分析师)岗位登记人数35人,年内增幅近四成。

注册制改革背景下,研究业务越来越为券商所重视,部分券商更是希望通过“借力”彼方,广纳贤人的做法借机实现“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