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23500点似有支撑

2021-12-0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港股|因为药物敏感致使身上的疹有增无减,所以又一大早诊所一开门以后就进去看医生,毫不犹豫一样跟医生说叫他帮我打针,但是,在打针之前姑娘都跟我说打完之后是会犯困的,我又看到医生开给我的药全部会令人犯困,似乎想睡到我接近不醒人士一样,我只好在药力发作之前做好所有的事情。

今早恒指低开之后回升,现在10点31分,指数在五分钟图上面见到于布林线通道内走到swing trade走势,还好聊天室有部份战友一起玩的时间比较长,掌握到swing trade玩法,所以在我正等待看医生的情况下自行操作,那怕只有几格,有正数已经成功!

今早指数在五分钟图一下子冲上去布林线通道顶以后,小时图上见指数都开始想破布林线通道中轴,但同时见到布林线通道口有收窄的情况,以现在指数只有几十点的升幅算,似乎连大市都好像没有方向一样。

又再看看牛熊证街货图发生什么事,今天见牛熊两边都有新增街货层在那里,熊证最贴价层终于都见24000至24099点,至于牛证都上去23500至25499点。但是两边新增层的街货量都不多,可能是本身在这些新增层数里面的证都不多的原因,以现在10点37分,恒指正报23692点算,指数仍然靠近牛证街货。

另一种说法,看恒指日线图见指数(算上今天)在这三个交易日似乎在23500点获得支撑,同步Slow STC(14,3)两线都见触底反弹,或者暂时对大市就算是看淡,也不要淡得太离谱先。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即市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B: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