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燃气(00384.HK)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订立城市能耗双控及双碳管理合作协议

2021-12-02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中国燃气(00384.HK)公布,公司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于2021年12月1日订立城市能耗双控及双碳管理合作协议。

集团认为透过此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支持公司充分发挥在资金、资源、经营、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在哈尔滨市能耗双控及双碳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而公司为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搭建并运营哈尔滨市能耗双控及双碳管理数字化平台,助力哈尔滨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助力推动国家双碳战略,加速推进集团在双碳与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布局与战略实施,从而使集团取得更大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