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玛(WMT.US):短期内不会加速扩张加密业务,美国商店库存增加近12%

2021-12-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首席财务官布雷特?比格斯(Brett Biggs)认为,随着沃尔玛向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和其他领域扩张,这家连锁超市将在五年后变成一家“不同的公司”,最终成为一家全方位零售商。在谈到加密货币时,比格斯表示,他们是“区块链的支持者”。沃尔玛对于加密货币持开放的态度,但比格斯认为并不需要在短期内迅速朝这个方向发展。

此外,第四季度开始时,沃尔玛正计划囤积货物,旗下美国商店库存增加了近12%。比格斯表示,零售商愿意冒购买过多而不是库存不足的风险。此外,他表示,供应链恢复畅通应有助于提高库存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