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熵基科技IPO助推生物识别行业提档升级

2021-12-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 年,我们很高兴成为 a&s 杂志读者选择的获奖公司之一。在本次活动中,熵基科技高端产品线“绿标”的一体式安防软件ZKBioSecurity以超过10%的票数获得年度”门禁管理软件”第三名。同时投票者留下了“一流安全性”、“高安全性、高质量”、“多系统集成”等非常正面的评价。

此外,熵基科技还获得了“年度移动门禁解决方案”的第三名,获得了超过7%的总票数。此外,熵基科技在无线门锁领域也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 9.6% 的总票数,以极少的票数输给了 Allegion,排名第四。

熵基科技一直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单一生物识别、多模态混合生物识别、生物识别防伪、出入口管理产品、身份核验产品、 考勤产品、系统软件及平台等多种技术及应用领域.并先后参与了11项国家及地方行业标准的制订。

经过多年发展,熵基科技积累了丰富的渠道产品的运营经验,拥有较多的客户资源,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体系,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遍及中 国各大主要城市以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