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集车辆AH股齐拉升 受益北美物流装备市场复苏

2021-12-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2日丨港A两地机械股集体走强,其中,中集车辆A涨一度涨超16%,H股一度涨超9%。中国重汽(000951,股吧)、潍柴动力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期美国各大机构纷纷上调了当地半挂车企业Wabash和其他物流装备制造企业的评级(强烈买入),这与北美物流运输市场大环境向好的趋势密不可分。据Technavio数据预测,2021年-2026年,汽车拖车市场将增加49.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3.47%。这些数据都充分证明目前北美物流运输以及半挂车市场正在摆脱疫情的影响,开始全面复苏,北美半挂车市场正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对于半挂车制造和物流运输装备制造企业来讲,将迎来近年来最好的增长契机。已在美国本地布局的中集车辆无疑将受益。

中集车辆AH股齐拉升 受益北美物流装备市场复苏

中集车辆AH股齐拉升 受益北美物流装备市场复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