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抢!故宫年票系统将再次放票!

2021-12-0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2月2日电 系统修好了!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2日上午发布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恢复销售的公告称,经过排查修复,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已完成修复,对已经发现的网络攻击也加强了安全防范,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销售。

开抢!故宫年票系统将再次放票!

来源: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

1日晚间,故宫年票开启系统放票,但因出现故障导致用户无法抢票。当晚,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停售的公告表示,因短时间内购买故宫年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年票销售系统出现技术故障,技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

在该条微博评论区下,大量网友开启“吐槽”模式。有网友称:“可算发声了,一晚上啥也没干,就看504、502了。”还有网友称:“这一晚上就在一直刷新中浪费掉了……作为国家级的博物馆,这波操作确实让人挺失望的。”

据悉,故宫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全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入院须凭身份证或护照等原件,到端门预检窗口核验北京健康宝状态后检票入院。半价年票还须携带相关证件核验。(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