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消息 | 国内最大植发医疗集团雍禾医疗(02279)火热招股中,引入10名重磅基石投资者

2021-12-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最大及覆盖面最广的连锁植发医疗机构雍禾医疗(02279)正在招股中。公司拟发行9,442.4万股,发售价为每股15.80港元,预计将于12月1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此次IPO,雍禾医疗引入10名重磅基石投资者,包括NCC Fund、清池资本、Hudson Bay、礼来亚洲、易方达、WT Capital等,合共认购9,700万美元(约7.55亿港元),按中间价计算,约占发售股份50.64%,设6个月禁售期。

据了解,雍禾医疗是中国领先的专门从事提供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公司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涵盖植发医疗、医疗养固、常规养护及其他配套服务。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0年相关所服务产生的总收入计,公司是中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及医疗养固服务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分别占有10.5%及4.3%的市场份额。受益于公司植发医疗服务及医疗养固服务的内生协同效应,公司的患者群快速增长。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接受公司治疗的患者总人数已达68,112人。

此外,雍禾医疗已在全国52个城市经营53家医疗机构,涵盖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25个二线城市、7个较低线城市以及香港。公司亦正在加快扩张步伐。据招股书显示,公司计划于中国的二线及低线城市新建约50家植发医疗机构。届时,公司的医疗机构数量将突破百家。不仅如此,公司正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建设四家综合医疗养固服务医院,诊断及治疗各种与毛发有关的疾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