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曼卡龙:浙商证券于11月29日调研我司

2021-12-0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11月30日曼卡龙(300945)发布公告称:浙商证券陈腾曦于2021年11月29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上市后是否有清晰的发展规划?

答:“曼卡龙”是面向25-35岁轻熟白领女性的品牌。公司上市后,开店策略是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直营店,其他地方拓展加盟的发展规划。公司通过多维度的推广和销售传播渠道,以及线下开店,把公司从区域性品牌打造成一个线上线下的全国珠宝零售品牌。

问:珠宝直播电商近年来很火爆,我们是如何布局直播电商的?

答:近年来珠宝直播很火爆,直播已经成为公司布局电商不可或缺的渠道。公司成立专门的直播部门,负责达人直播和店铺自播。布局在主流直播平台抖音和快手上,直播不仅仅是个带货的渠道,也是助力品牌宣传的渠道。

问:公司对培育钻行业端的定价怎么看的?

答:从行业端来说,虽然培育钻石的价格和天然钻石的价格相去甚远,但是我们认为不能单纯地从价格差、性价比的角度去看。目前实验室培育已经解决了钻石的原料端,那么行业应该做的是借助钻石这个材料去传达更多新的品牌主张、赋予钻石更多新的内涵,培育钻的价格会根据不同品牌呈现很大的差异性。

曼卡龙主营业务:曼卡龙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主营业务是珠宝首饰零售连锁销售业务。

曼卡龙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75亿元,同比上升50.8%;归母净利润6131.97万元,同比上升10.92%;扣非净利润5886.2万元,同比上升22.9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6亿元,同比上升18.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96.61万元,同比下降28.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84.86万元,同比下降11.77%;负债率8.39%,投资收益16.93万元,财务费用-25.36万元,毛利率22.3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曼卡龙(30094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