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梅西七夺金球奖创造新历史

2021-12-0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11月29日报道,利昂内尔·梅西29日获得代表2020/2021赛季最佳球员的金球奖。这是这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前锋获得的个人第七个金球奖,他也将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金球奖数量差距拉大到两次,后者没有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在巴黎沙特莱剧院举行。在典礼上,阿根廷人成为了一个神奇之夜中的伟大明星,一同出席的还有他的妻子安东内拉,以及他们的孩子蒂亚戈、马特奥和西罗,他们三人穿着和梅西同款的西装。

报道称,本赛季,这位前巴塞罗那球星带领巴萨夺得国王杯,并带领阿根廷队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美洲杯决赛中击败巴西队,捧起美洲杯。此外,他还是欧冠最佳阵容的一员,并且是西甲联赛的最佳射手。

“再次来到这里真是不可思议,两年前我说过这是我的最后几年,而今天我得以再次来到这里。那次之后我开始被问到什么时候会退役。今天我真的来到了巴黎,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也很兴奋。我很想为新的挑战而继续奋斗,我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时间,但我希望有很多,因为我非常享受足球。”梅西在台上说。

报道称,梅西是第二位赢得金球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身着大巴黎球衣赢得该奖项的球员,因为利比里亚人维阿在1995年为这支法国球队效力了半年,但他在赢得金球奖时已经身披AC米兰的球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