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锦银保监分局关于设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市双台子支公司的批复

2021-12-01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盘银保监复〔2021〕83号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你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关于盘锦市双台子支公司开业验收的报告》(辽太保产〔2021〕134号)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公司设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市双台子支公司,准予开业。

二、该机构营业地址为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长征小区3#102。

三、该机构经营区域和业务范围由总公司授权决定。

四、你分公司应当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到我分局领取《保险许可证》。

五、你分公司应当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并领取营业执照。取得《保险许可证》之日起六个月内,无正当理由未办理登记的,《保险许可证》失效。领取营业执照之前不得营业。

此复。

盘锦银保监分局

2021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刘思嘉)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