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发兴业能源(00750):通榆与奥翔及城原订立EPC协议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水发兴业能源(00750)发布公告,于2021年12月1日,通榆(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发包商);与奥翔及城原(作为该等承包商)订立EPC协议,据此,通榆同意委聘奥翔及城原就该项目提供EPC服务,合约总额为人民币1.80亿元。该项目指位于中国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西侧的100MW风力发电站项目。

集团主要从事幕墙及系统性绿色建筑解决方案、风电场建设及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系统设计、制造、供应及安装,以及太阳能产品的销售。董事认为,该项目符合并有利于集团在发展成为多能互补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方面的最终目标。在其控股股东的支持下,集团自2020年起开始涉足风电EPC业务。在风电发电成本大幅下降、收益率大幅提升的背景下,集团努力整合优质资源,投资开发风电项目,逐步向清洁能源及电力营运商转型。

此外,订立EPC协议以及该项目的设立及施工符合集团的业务战略。公司认为该等承包商为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EPC承包商,其将能够以符合集团期望的标准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