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佳缘科技IPO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有梦可依未来可期

2021-12-0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2月1日讯 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已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新股]佳缘科技IPO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有梦可依未来可期

图/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IPO注册 图片来源:证监会发布微信公众号

佳缘科技专注于国防军工、医疗健康和政务服务领域,主要为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作为西南地区信息化及网络安全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公司以自研编码学应用技术为研发重点,利用软硬件实现特定数据处理、通讯信号掩盖、防窃取破译等安全防护信息处理技术,从而实现对信息传输的监控和管理。目前,其已面向国防军工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以包括软件系统、硬件平台、板卡和专用芯片等产品。

事实上,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对保障国家安全、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亦是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的基础性、战略性、 先导性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伴随近年来国家层面大力推动信息化和信息安全建设,公司所处行业的未来发展空间亦愈发广阔。

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307.33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包括信息化数据平台升级建设项目、研发及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全景网了解到,佳缘科技本次IPO是由中信证券(600030,股吧)(600030)保荐的,今年以来,由中信证券作为主承销商上会并获通过的企业家数(未包含北交所)已达53家,这一成绩在投行当中亦首屈一指。

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契机,增强研发能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并能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