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安控最新公告:实控人因内幕交易被新疆监管局处以50万元罚款

2021-12-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ST安控公告,安控科技(300370,股吧)2020年9月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构成相关规定的内幕信息。内幕信息形成时间不晚于2020年7月16日,公开时间为2020年9月8日。俞凌作为安控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是内幕信息所涉事项主导人、决策人。在本案内幕信息公开前,俞凌与罗某、王某电话联络并泄露本案内幕信息,罗某、王某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安控科技”股票的行为。新疆监管局认为,俞凌构成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新疆监管局拟对俞凌处以50万元罚款。

ST安控最新公告:实控人因内幕交易被新疆监管局处以50万元罚款

公司董事长为许永良。许永良先生:195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训练部脉冲教研室教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五队副队长、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二队教导员、总参系统90届地方大学生培训大队二中队教导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助理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六系教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工厂支部书记兼厂长、广州东珠微电子工程公司副董事长、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六系教员,于1996年12月复员,之后曾任河南正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上海复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市场负责人、安徽昆蒙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空心砖厂厂长,2020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