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佰集团(002601.SZ)签署襄阳钛产业延链、补链投资项目投资合同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龙佰集团(002601.SZ)发布公告,为促进南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延长、补强钛产业链,公司与南漳县人民政府(简称“南漳县政府”)于近日签署了《襄阳钛产业延链、补链投资项目投资合同》(简称“投资合同”)。

首先,年产1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项目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佰利万润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投资,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成年产1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生产线。

其次,钛白粉后处理扩能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龙佰襄阳钛业有限公司(简称“龙佰襄阳”)投资,依托已经形成的钛白粉生产线及配套公辅工程和生活设施,总投资10亿元,新增2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生产线。

公司与南漳县政府签署投资合同,在加强公司主营业务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锂电池材料板块的布局,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