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天新材最新公告:股东刘鹏拟减持不超412.69万股

2021-12-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回天新材公告,刘鹏持有公司股份165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因自身资金需要,刘鹏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2.6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6%,不超过扣除回购股份后公司股份总数的0.99%)。

回天新材最新公告:股东刘鹏拟减持不超412.69万股

公司董事长为章锋。章锋先生:1957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共湖北省第八、九、十届党代表,中华慈善人物,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理事,1998年7月至2004年9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4年9月至2006年9月,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2006年9月至2013年12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