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啤酒(600132.SH):西昌公司拟投约1.02亿元进行技改扩能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啤酒(600132,股吧)(600132.SH)公告,公司控股的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嘉士伯重啤”,公司持股51.42%)下属子公司重庆啤酒西昌有限公司(“西昌公司”)拟投资扩建产能,从年产3.8万千升啤酒产能,扩产至11万千升啤酒产能。

公告显示,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约1.02亿元,其中约5000万元用于购买包装线,约5200万元用于新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预计2022年2月开工建设,2022年10月投产。

据悉,随着公司在西昌地区业务的不断拓展,西昌公司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该地区逐渐增长的市场需求。因西昌地区地形复杂,异地工厂运输产生的物流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因此,为保障该地区的产能供应和业务发展,同时节约物流成本,提高供应效率,嘉士伯重啤决定对西昌公司进行技改扩能,缓解该区域市场供需压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