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啤酒(600132.SH):嘉士伯重啤拟投约10.3亿元于佛山新建生产基地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啤酒(600132,股吧)(600132.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嘉士伯重啤”,公司持股51.42%)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签订《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意向书》(“意向书”),投资约10.3亿元人民币购买土地厂房和设备,建设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生产基地。并在佛山市设立全资控股的嘉士伯啤酒(佛山)有限公司(“嘉士伯佛山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公告显示,该项目预计2022年7月正式动工,预计2024年投产。通过设立嘉士伯佛山公司并新建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生产基地,有助于填补公司在华南地区的产能缺口,优化供应链网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