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原副总裁王俊翔被提起公诉

2021-12-0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据高检网消息,日前,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王俊翔(副厅级)涉嫌贪污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白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俊翔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白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俊翔利用担任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吉林银行副行长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1月2日曾通报,据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委对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王俊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吉林省纪委监委披露的简历显示,王俊翔,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吉林长白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2021年3月,任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