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墨迹天气提醒注意防寒保暖

2021-12-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针对天气的变化,墨迹天气提醒广大用户,在秋分来临之际,尤其应关注天气情况,根据自身体质调整饮食起居习惯,并注意防寒保暖,方能健康生活。

作为深受用户青睐的气象服务平台,墨迹天气始终关注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基于丰富的气象数据,并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不断提升预报的准确度,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获取到更精准的天气预报,以便更好地安排生活起居。

墨迹天气提醒注意防寒保暖

入秋后,用户若需了解天气变化,可打开通过墨迹天气APP,通过精确到公里级与分钟级的沉浸式短时雷达预报、24小时逐小时预报、15天逐小时预报,以及逐天预报、15天、40天等中长期预报趋势、历史天气查询等全面的天气查询服务了解自己所需的天气信息,并根据天气情况做好生活和出行计划。

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基础预报基础上,墨迹天气还深耕生活场景化,为用户提供出行、钓鱼、万年历、运势等生活场景服务以及紫外线指数、感冒指数、穿衣指数、过敏指数等丰富的生活指数服务,通过打造个性化的“天气+生活服务”,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墨迹天气提醒注意防寒保暖

比如当前换季时,“乱穿衣”的现象十分普遍,很多人往往因为穿了不合适的衣物而导致感冒、不舒适等情况。对此,用户可通过墨迹天气“穿衣指数”了解当前天气下的穿衣建议,查看今日和未来几日的穿衣搭配指南,并根据建议合理增减衣物,自在生活。

而关于用户关注的秋季养生,墨迹天气特别提醒,秋分过后,气温骤降,天气干燥,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预防秋燥,多吃一些清润、温润的食物,少吃辛辣食物,多吃一些酸性蔬菜和水果,对秋季养生大有裨益。

在生活起居方面,墨迹天气也特别提醒用户,秋分后要注意保暖,适当增添衣物,但添衣也不要过多过多,以免影响人体的抗寒能力,所谓“春捂秋冻”,就是这个道理。而像儿童、老人、孕妇等体质弱的人群,抗寒能力比较差,尤其要注意保暖,早晚应多穿些衣服,避免着凉感冒,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