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路桥最新公告:副总经理王传福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

2021-12-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副总经理王传福之子王加森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8月10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700股,累计卖出公司股票1700股,构成短线交易。经与王传福确认,上述交易系因王加森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王传福本人对王加森先生本次短线交易并不知情,交易前后亦未告知其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等相关信息,王加森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其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作出的决定,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王传福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并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四川路桥最新公告:副总经理王传福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

公司董事长为熊国斌。熊国斌先生:196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桥梁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路桥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路桥集团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