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传奥园正计划出售香港葵涌活化工厦项目

2021-12-0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据资本市场消息,奥园正计划出售香港葵涌一栋活化工厦,并正与和买家商谈。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奥园于2019年推出香港葵涌活化工厦项目,即奥创中心,为奥园首个在香港市场推出的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36万平方呎,总楼面面积为11.7万平方呎,楼高12层,提供约210个办公室及会议室,当时入场费由149万港元起,呎价由7100港元至13277港元。

奥园上月宣布,以9亿港元出售位于西半山罗便臣道63/65/65A及67号燕贻大厦的一篮子住宅单位及车位,而买家是由投资者伍登辉全资拥有的新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团估计,出售亏损约1.77亿港元,惟须经审核而定。局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收购物业包括罗便臣道63号的1楼、2楼、3楼、4楼及6楼A室;罗便臣道65号1楼至8楼C室及天台;罗便臣道65A号1楼至8楼D室及天台;罗便臣道67号1楼至4楼及6楼至8楼B室以及罗便臣道63、65、65A及67号地下1-15号、18、19、22及25-32号车位。

据悉,这些物业分为三个不同的资产包持有,并最终追溯到三间从事投资控股的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双福投资有限公司、名万投资有限公司、裕康投资有限公司。新永投资向奥园集团支付9亿港元从而控制该标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