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九次加入政党!外媒: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加入自由党

2021-12-0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西利亚11月30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周二加入右翼政党自由党,目的在于打破显示他明年在总统大选上将被可能的左翼候选人卢拉击败的民调预测。这是博索纳罗加入的第九个政党。

博索纳罗在一场有上百名政治人物出席的仪式上称:“我们不是要发动任何人去做某种冲锋。加入政党是个简单的事情,但是重要性很高。”

他对几乎都未佩戴口罩的自由党的其他成员表示:“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这是一场入党仪式,使我们成为一个着眼于明年大选的团队。”

仪式后同自己支持者会面的博索纳罗称,他希望“继续我们自2019年1月以来所做的事情,改变巴西的命运,更多地捍卫作为保守主义基石关键的家庭”。

报道称,博索纳罗在2018年底轻松当选时是在一个非常小的党派社会自由党。他退出该党已有2年,之后一直没有加入任何党派。但是,不加入政党就无法参加明年的大选。

报道还称,距离大选不到一年,目前局面对这位66岁的领导人已经完全改变。他的受欢迎度从未如此之低。

报道指出,新冠疫情已导致巴西近61.5万人死亡。被认为是灾难性的疫情管控、高企的通胀和失业率导致博索纳罗的支持率跌至22%。此外,巴西总统还面对一百多项的罢黜请求以及最高选举法院的五项调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