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业化开放式民宿托管,斯维登为民宿运营保驾护航

2021-12-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曾几何时,民宿行业一度成为市场投资热点,越来越多的闲置房房东加入进来,想要分一杯羹,但民宿的设计装修、客房服务等耗时耗力,精细化运营迫在眉睫。如斯维登等民宿托管运营管理企业应运而生,帮助民宿房东解决运营痛点。

专业化开放式民宿托管,斯维登为民宿运营保驾护航

民宿经营,两极分化

民宿作为住宿投资板块的一条新兴产业链,正在朝着两极分化的方向发展。一方面,早期入场的民宿依托抢占市场的先机及强大的品牌效应发展,大量线上运营,裂变新客户,稳定客流量实现盈利;

另一方面,则是大批新晋民宿经营者,他们只“贩卖”特色和情怀,忽略了民宿不该脱离商业化的本质。这些民宿主没有专业的民宿运营平台进行推广,渠道相对于狭窄,基于民宿回购率低的属性,开发新客源成难题,最终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之下被消耗,被迫退出市场。

一站式运营,情怀与商业完美结合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做好民宿,选择专业的民宿运营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斯维登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斯维登运营管理的公寓及别墅超过了四万套,覆盖全国近280个目的地,并连续60个月获得迈点网短租公寓品牌排名第一。

专业化开放式民宿托管,斯维登为民宿运营保驾护航

据了解,斯维登的民宿托管方案是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将房屋按照斯维登公寓客房标准进行管理,不需要多次招租和反复签约,民宿主可以在斯维登的系统上在线查看出租状态,获得收益。

此外,在斯维登做民宿托管,业主不仅能够一站式托管轻松做房东,更能获得更综合性的福利回报,如斯维登业主可享受房屋定期专业维护保养、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超60000套房源交换入住等权益。

旅游拉动民宿,斯维登驱动民宿运营,民宿运营拉动民宿市场……由此连锁反应看出,斯维登集团将不断赋能住宿市场生态发展,民宿市场的繁荣发展也将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