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翔宇医疗(688626.SH)拟斥5.21亿元投建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翔宇医疗(688626.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瑞贝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工业三路与生物科技三街交叉口东南角投资建设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据悉,本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21亿元人民币。拟建设内容为:综合楼(含营销中心、展览中心、培训中心、办公等)、高端康复设备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

公告称,本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和市场技术的发展趋势。针对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在公司已有的生产规模基础上,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引进更先进的自动化、改良相关生产工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产工艺水平,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生产智能化技术水平将大幅提高;可持续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