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友钴业(603799.SH):印尼华越公司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成功产出第一批产品

2021-12-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友钴业(603799,股吧)(603799.SH)披露印尼华越公司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进展称,近日,华越公司年产6万吨镍、7800吨钴金属量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部分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于近日投料试生产,成功产出第一批产品。经公司检测,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合格。

华越公司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是公司“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战略项目,是公司打造新能源锂电材料一体化产业链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保障公司未来镍、钴资源的供应,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镍原料制造基地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顺利建成并试产成功符合公司战略规划预期,是公司印尼镍钴资源开发进程中的里程碑。后续若项目实现全面达产,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