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汇丰研究重申海丰国际(01308)买入评级 料将受惠于亚洲市场航运旺季的到来

2021-12-0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凤凰网港股|汇丰研究发研报指,第四季度通常是亚洲贸易的旺季。与此同时,受疫情管控及港口长期拥堵趋势影响,该行预计航运运费很可能逐步走高。实际上,步入第四季以来,亚洲CCFI(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环比提升了12-16%。主要是由于需求上升以及东南亚港口日益恶化拥堵所致。

研报续指,万海航运最近重新将跨太平洋(601099,股吧)贸易部署回亚洲境内,以避免遭遇到美国西海岸的严重拥堵,并试图利用亚洲航运旺季的到来提升业绩表现。

鉴于海丰国际业务处于亚洲市场,该行料其应受惠于这一发展趋势,故重申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53港元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