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杰伦霸榜Apple Music:中国大陆最热歌曲100首有一半多来自周杰伦

2021-12-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2月1日消息,Apple Music公布2021年全球各国/地区播放最多的歌曲Top100。

数据显示,Apple Music 2021中国大陆最热歌曲中,周杰伦霸榜54首。其中TOP10周杰伦占9首;TOP20周杰伦占17首;TOP30周杰伦占26首;TOP50周杰伦占42首;TOP99周杰伦占54首。 ?

据悉,周杰伦作为叱咤风云的歌手,本人除了在Apple Music上拥有广泛的歌迷受众外,周杰伦还与Apple Music有一次默契的合作。

就在今年9月份,周杰伦在Apple Music独家推出《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Live)》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以其独特的沉浸式效果,让歌迷更加“声”临其境地重温周董精彩的演唱会。

这部专辑内含《七里香》《双截棍》《以父之名》等多首经典作品,再配合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带给Apple Music用户沉浸式的听觉感受,犹如身临其境。

周杰伦霸榜Apple Music:中国大陆最热歌曲100首有一半多来自周杰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pple Music#周杰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