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弦投资请求延期支付剩余40%股权转让价款,奥园美谷:正积极协商

2021-12-0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2月1日讯 奥园美谷(000615)30日晚间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进展公告。

公告称,奥园美谷已收到凯弦投资支付的转让京汉置业100%股权、转让北京养嘉100%股权和转让蓬莱华录35%股权交易总价款的60%,根据2021年7月14日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凯弦投资应于2021年11月30日前支付转让京汉置业100%股权和转让北京养嘉100%股权交易剩余的40%价款,于2022年2月4日前支付转让蓬莱华录35%股权交易剩余的40%价款。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未收到转让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100%股权的剩余交易价款。

对此,凯弦投资回应称,鉴于受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下行等因素影响,以及其他实际情况,凯弦投资向公司提出延长剩余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期限的请求。

奥园美谷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凯弦投资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尾款支付事宜进行协商,并寻求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意见,以评估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公司董事会已要求管理层从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的角度出发,在综合考虑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与凯弦投资协商,尽快形成解决方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据了解,此前奥园美谷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向深圳市凯弦投资出售公司持有的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100%股权和蓬莱华录35%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谭毅,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业务、投资兴办实业等,由奥园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全资持有。(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