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在野生动物园遭到大象疯狂攻击:车身被象牙戳穿数个大洞

2021-12-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非洲象作为现存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由于身形巨大,其破坏力十分惊人。

据外媒报道,日前,来自数名游客在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克鲁格国家公园遭遇到了大象攻击,并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两辆载有游客的汽车正在道路上行驶,而前方出现了数头大象。而就在大家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大象时,却从左侧突然冲出一头大象。

游客在野生动物园遭到大象疯狂攻击:车身被象牙戳穿数个大洞

这头大象来势汹汹,先是用前肢在地上划了一下,随后快速向汽车冲去,并用其象牙抵住车头发起攻击,想要将汽车掀翻。

这时车上的数名人员才开始慌乱撤离,纷纷跳下车向后方车辆跑来。在看到人们从汽车上跳下后,这头大象才停止攻击,转身离开。而遭到大象攻击的车辆,车身受损严重,被象牙戳穿了数个大洞,

根据视频拍摄者的描述,车上人员是一些学生和教官,正在克鲁格国家公园的保护区接受生态训练。大象攻击时间持续大约30秒钟,虽然车辆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而造成大象突然发起攻击的原因,可能是这些大象当时正处于交配期,这时候公象的睾丸激素水平会增加60倍,这也导致它们相比平常更具攻击性。

游客在野生动物园遭到大象疯狂攻击:车身被象牙戳穿数个大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象#公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