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部利得严志勇、盛丰衍折桂第八届英华奖“最佳基金经理”

2021-12-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日前,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稳健出色的投研实力,西部利得基金旗下两位基金经理揽获殊荣。其中,固定收益投资总监严志勇获颁“三年期纯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量化投资总监盛丰衍获颁“三年期指数增强最佳基金经理”,显示出市场对西部利得基金投资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

作为国内唯一的大资管行业投资人才专门评选,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最佳基金经理评选以三年业绩为起评点,通过纯量化指标考核,考察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获取能力以及对风险控制的把控能力,并尽可能地规避短期市场行情对业绩的干扰,注重考察基金经理中长期投资能力,更为客观地反映其真实的投资水平,因而奖项含金量极高。

现任西部利得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的严志勇从业至今已逾10年,其中基金投资管理经验已4年,在稳健投资者中颇具号召力,其管理产品规模超125亿元,被誉为“信评实力派”。(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1年3季度末)。在产品管理上,严志勇投资风格稳健,注重回撤控制和长期业绩表现,代表作西部利得汇享债券基金年内先后摘得“金基金·债券基金三年期奖”(2021.7.13 上海 证券报)、“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21.9.28 中国 证券报),固收投资实力备受业界肯定。

摘得“三年期指数增强最佳基金经理”的盛丰衍,自2016年11月担任基金经理以来已有5年的投资管理经验,是公募量化中生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有着“量化魔术师”之称的他,笃信“多元化思维是做好投资的利器”。今年其管理的西部利得量化成、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先后进行限购,限购额为1024元,被戏称为“浪漫理科男”,收到业内和投资者的关注。在实战中,盛丰衍善用量化指数增强策略,业绩表现出众。其在管代表产品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A近一年回报45.46%,排名同类基金2/100,成立以来累计回报86.26%,年化回报47.02%。(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21年9月30日)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思路,近年来西部利得基金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英华奖等权威评选中多次折桂,成长迅速的西部利得基金走出了一条中小公募的创新之路,在竞争激烈的公募行业中逐步打造出特色鲜明的财富管理专家品牌形象。

站在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西部利得基金表示,将继续从“满足投资者期望、力争获得长期稳定收益”的需求出发,继续强化投研能力,勤勉尽责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希望打造出符合投资者实际需求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