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美团((003690)涨逾4% 小摩维持其“增持”评级

2021-12-0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团((003690)今日持续走高,最新报247.60元,涨逾4%,成交额24.93亿元。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虽然美团第三季业绩大致符合市场预期,但管理层对消费放缓及疫情的担忧似乎较预期大,特别是对第四季外卖配送业务的影响方面。 该行认为,外送业务近期前景略差于预期并不是特别令人担忧。美团现时正将发展重点转移到提高外卖补贴策略和社区团购单位经济的营运效率上,预计社区团购第四季亏损将开始收窄,长期增长前景预测保持不变,但短期财政展望受累宏观经济及疫情而转弱。

研报续指,由于消费放缓及疫情影响,预计第四季外卖收入按年增长将放缓至19%,将目标价由300港元下调至295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