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无证驾驶还发朋友圈 被朋友举报后栽了

2021-12-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众所周知,想要开车必须要取得驾驶证,取得驾驶证之后,实习期内想要上高速的话必须要有三年以上驾龄的人陪同才行,自己不可单独跑高速。

可是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甚至还敢拍视频发朋友圈记录。

近日,据媒体报道,南京一市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自己的朋友发布的一条短视频,视频内容为一个男生正在驾驶一辆奥迪牌汽车,该男生今年19岁,无业,没有驾驶证,该市民便报警举报了该男生。

据了解,驾驶人沈某浩当晚要去接自己的女友,由于天气下雨,便大胆向朋友杨某借用了苏A7**1Y的奥迪牌汽车。在驾驶过程中被车上的一个朋友拍了段视频,发布了朋友圈,不想被人举报无证驾驶。

经查,沈某浩确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经过明确。最终,无证驾驶的男生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无证驾驶还发朋友圈 被朋友举报后栽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驶证#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