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悬架转向节断裂 特斯拉拟召回Model Y!此前已召回多次

2021-12-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2月1日消息,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拟申请召回部分2020-2022年的Model Y,理由是“前后悬架转向节可能断裂,导致悬架链接分离”。

报道称,特斯拉售后部门将根据需要免费检查和更换转向节。预计通知信将于2022年1月18日发出。

而在10月份,特斯拉还表示将召回2800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原因是前副车架总成上的横向连杆固定螺栓可能未按标准扭矩紧固。

长期使用后螺栓可能松动或从副车架上脱出,最终可能导致前悬架横向连杆从副车架上脱出,会影响车辆操控和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在11月份,特斯拉又表示将会召回11704辆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汽车。

起因是10月23日,特斯拉对部分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车辆实行的软件更新。但更新后次日上午,特斯拉开始收到客户关于错误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事件的报告。

因悬架转向节断裂 特斯拉拟召回Model Y!此前已召回多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召回#特斯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