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过去的2017-2020,保险业都发生了什么?

2021-11-30 慧保天下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过去的2017-2020,保险业都发生了什么?

点击抢购『慧保天下』2020精选集《保险新时代》

INSURANCE

过去5载,『慧保天下』已经连续出版5本《保险新时代》精选集,其中在售共4本:

《保险新时代2017》以监管大转向、大事件、寿险市场新动向、财险市场新格局、保险科技新浪潮、公司志、资本新势力、燕梳思享会、真问题真思考这9大主题为架构,以78篇精选文章、近40万字的篇幅带您“慧眼识局”,重新审视那2017年的波云诡谲,变与不变。

《保险新时代2018》在全新的监管格局中,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和行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记录这个行业最为鲜活的力量,以此追寻推动中国商业保险向上的力量。全书共计53万字,内容涵盖:监管框架新方略、财险变革新征程、寿险增长新逻辑、保险中介新势力、市场走向大事件、未来变量小趋势、变局与迷思、慧保思享会、慧保研习社、2019慧保天下保险大会十大板块,以81篇精选文章带你重新审视2018年保险业的内生逻辑。

《保险新时代2019》一书共计47万字,内容覆盖“财产险·分化”“人身险·转型”“健康险·高光”“保险中介·裂变”“公司志·重塑”“小趋势·风起”“真问题·升维”七大板块,涉及产、寿、中介、公司治理等多方热点话题,信息充足,脉络丰富,不少称得上视角独特。

《保险新时代2020》共计40万字,内容涵盖:财产险蜕变、人身险革新、大健康大风口、保险中介探路、保险资管卡位、大事件小趋势、大话题大是非、大变局公司志、大家谈真洞察九大板块,以67篇精选文章及69项保险监管政策梳理,带你重新审视2020年保险业的内生逻辑。

精选集的价值,在于记录过去,预示未来。有时候想来,『慧保天下』可能如同史官一样,为行业记录,为前行留痕。一个政策出台,一个市场攻势,一个模式兴衰,可能几年以后,待当事人离场、等声势耗尽、新人崛起,过往风云将日渐模糊而细节缺失。

然而,既往才能开来,正因为知道肩负责任的份量,我们下笔文章时自会更加慎重,如实记录,认真考据。所谓笔有千钧,正心为要。

精选集或许是一家之言,但承载着『慧保天下』对行业的初心。惟愿国泰民安,行业兴盛,我们也能为行业更多、更好地记录。

现『慧保天下』推出《保险新时代》2017-2020合集,供保险从业者回望及复盘行业。合集共4册书,售价298元,全国包邮速发!

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购买

过去的2017-2020,保险业都发生了什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慧保天下。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