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歌力思:线上营收占比稳步提升 旗下五大品牌“双十一”线上战绩喜人

2021-11-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30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全景网圆满举办。歌力思(603808,股吧)(603808)方面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线上销售占比已经达到12.6%,未来公司会持续发展以天猫店铺为基础,辐射京东、唯品会等公域平台,发力抖音直播同时加码小程序获客拉新的电商体系。此外,今年“双十一”期间公司旗下五大品牌ELLASSAY、Laurèl、IRO Paris、self-portrait、Ed Hardy在天猫平台均取得不同程度的增长。

资料显示,歌力思主要从事女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Ellassay品牌定位为中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品牌的定位为国际轻奢高档女装,于1978年在慕尼黑成立,原为德国三大著名奢侈品牌之一的ESCADA旗下品牌;IRO Paris为定位于轻奢领域的法国品牌;Ed Hardy为美国轻奢潮流品牌;self-portrait则为英国时尚品牌。(全景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84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