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有方科技:已有多款产品在新能源领域崭露头角

2021-11-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11月30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全景网圆满举办。有方科技(688159)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在充电桩领域,应用于上汽、北汽等新能源汽车充电枪以及科陆、科大智能(300222,股吧)等电力行业客户铺设的充电桩。此外,公司有关产品已经和多家光伏逆变器客户进行合作,随着整个市场的应用不断加深,相应产品的销售规模会不断的扩大。

资料显示,有方科技专注于无线应用需求的挖掘和实现,专业提供M2M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公司多个产品技术全球领先,其在国内智能电网4G模块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全景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71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