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泛生子(GTH.US):Q3总营收强劲增长36.2%至1.53亿元人民币

2021-11-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1年11月30日,泛生子(GTH.US)(下称"泛生子"或"公司"),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提供肿瘤分子检测、癌症早筛产品和伴随诊断开发服务,今天公布其截至202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1年第三季度及近期运营亮点:

财务:

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52.5百万元人民币(23.7百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同比增长36.2%。

期内LDT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0.2%,达93.0百万元人民币(14.4百万美元)。

期内IVD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0.5%,达51.3百万元人民币(8.0百万美元)。

得益于LDT与IVD业务优化升级,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较去年同期的62.2%提高至69.0%。

早筛产品最新进展:

泛生子已拓展其肝癌(HCC)早筛管线的注册策略。公司于11月开始为基于PCR平台的试剂盒临床试验招募患者,并计划在数月之后为基于NGS平台的试剂盒临床试验招募患者。泛生子预计这两项试验有望将在2023年获得NMPA批准。

泛生子开发了一款基于液体活检多组学技术的结直肠癌早筛试剂盒,在回顾性队列(100例病例和100例对照)研究中进行模型训练,并在另一组同规模的独立队列中进行验证,实现特异度为95%时灵敏度高于91%。详细的研究结果计划将于2022年在期刊中发表。

MRD产品的最新进展:

与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国中心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共同开发针对中国实体瘤患者的个性化MRD检测。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国中心计划将共同开发的产品用于其在中国开展的临床试验。

复星医药(600196,股吧)就泛生子Seq-MRD检测服务签订中国地区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这次合作标志着泛生子在血液肿瘤及MRD检测领域的首个产品在国内市场落地。

期刊杂志收录发表情况:

早筛:泛生子的肝癌(HCC)早筛产品HCCscreen的临床试验结果与技术研究成果被列入专家共识并且于2021年10月发表在《中华肝脏病杂志》,该杂志在中国肝脏病医学界具有显著影响力。

MRD:基于Mutation Capsule技术开发的个性化MRD检测的分析结果于《血液与肿瘤学杂志》(影响因子:17.4)发表。在以胃癌患者中的腹腔灌洗液为样本的检测中,检测肿瘤DNA的灵敏度可达到0.001%,表明该检测可精准预测腹膜扩散。

生物信息学:泛生子生物信息团队开发的增强型变异识别性能的数据于《生物信息学简报》(影响因子:11.6) 公布。

其它:

与Neo Genomics(纳斯达克:NEO,简称 "新极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驱动全球肿瘤药物的研发;与英派药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合成致死产品管线的开发。

覆盖超过800个基因的大panel产品Onco PanScan获欧盟CE资质。

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思振先生表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2021年第三季度,泛生子的营收较去年仍有36.2%的强劲增长,院内IVD业务收入增长超过70%,毛利率也有稳步提升。在运营方面,我们取得了多项进展,其中包括:启动泛生子首个HCC早筛产品注册性临床试验、MRD领域签订了重大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我们的研究成果被多个权威性期刊收录。

由于中国针对新冠疫情采取的'清零'政策,我们在第四季度面临较为严峻的外部运营环境。尽管短期内面临挑战,我们持续专注于推动精准肿瘤诊断多个应用领域的临床差异化管线发展。公司持续专注于实践我们的策略,我们对企业长期发展的展望保持不变。公司的关键项目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取得进展并获得数据。此外,由于中国政府致力于为老百姓(603883,股吧)提供更好的医疗选择,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使得宏观环境持续利于泛生子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