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熙生物赵燕:科学和技术支撑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

2021-11-3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1月30日讯,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女士在2021年搜狐财经峰会上表示,科技是两个词,科学和技术是有不同含义的,科学是底层支撑,要有科学的逻辑,要有大量的数据做支撑。科学实际上是做0到1的事,我们国家现在很多被卡脖子的东西,实际上我们就是在科学基础研究上面还比较薄弱,也是依托于国外底层研究基础上我们去做的市场转化。

技术主要是做技术的转化,科学从0到1,技术要从1到10,10到100。

有了科学和技术的支撑我们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从而才能有底气建立我们的品牌。

赵燕表示,润百颜用了3年时间,从单点突破到现在成长为一个超越十亿级销售收入的品牌。赵燕称:“我们开创了一个新的品类叫次抛原液的新品类,完全是用医药级的设备,在医药级车间里开创,次抛是无菌,无任何化学添加,不加防腐剂的新品类,使其皮肤没有负担,不额外增加一些其他不必要的负担。”

并且赵燕透露,润百颜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天猫上布局,2020年得到了爆发性的增长,这三年,每年都是连续200%的增长,到今天已经突破了销售收入十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