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交所向天瑞仪器(300165.SZ)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

2021-11-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深交所向江苏天瑞仪器(3001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天瑞仪器,300165.SZ)发出关注函。2021年11月29日至30日,天瑞仪器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累计上涨43.98%,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近期的互动易投资者提问显示,投资者较为关注天瑞仪器全资子公司上海贝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相关情况。对此,深交所要求天瑞仪器详细说明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研发模式、采购模式、生产模式、销售模式,主要产品类别及其研发阶段、研发投入情况、产品用途及功效、市场拓展情况及实现销售的具体国家,相关产品最近一年一期的产能、产能利用率、销量、单价、销售收入、净利润、目前在手订单情况等事项。

深交所指出,请天瑞仪器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12月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江苏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