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推进云南县级区域布局 健之佳(605266.SH)子公司拟并购普洱佰草堂

2021-11-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健之佳(605266.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与交易对手陈朝严、陈朝文、陈霞、陈朝秀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9633.00万元收购普洱佰草堂优选医药有限公司(简称“普洱佰草堂”)100%的股权。

公告称,本次交易以普洱佰草堂81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为目标资产。通过股权收购,实现连锁药房后续重组合并目标公司,并将目标资产整合入连锁药房的最终投资目的。本次收购预计形成商誉不超过9500.0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商誉累计预计达3.59亿元。目前,本次交易的股权转让款已支付完毕,双方正在办理股权变更和交接工作准备。

据悉,普洱佰草堂位于云南省普洱地区,门店分布普洱1个区5个县,为该区域较大的连锁,影响力、门店经营情况、市场声誉良好。普洱地区为公司已布局但门店密度较低的区域,通过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云南县级区域的密集布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