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友好集团最新公告:就友好百盛购物中心商业房产签订合同终止协议

2021-11-3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友好集团公告,公司与新疆百盛公司及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系新疆百盛公司控股股东,“百盛商业公司”)就公司拥有产权的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668号总面积70811.97平方米的友好百盛购物中心商业房产签订《终止协议书》,终止前期签订的《租赁合同》,提前收回该商业房产。因原《租赁合同》提前终止,根据《终止协议书》的约定,公司需向百盛商业公司支付补偿款500万元,由此将减少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

友好集团最新公告:就友好百盛购物中心商业房产签订合同终止协议

公司董事长为聂如旋。聂如旋先生: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新疆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自2006年5月起任友好集团(600778,股吧)董事长;2015年12月至今任大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友好集团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