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瑞仪器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

2021-11-3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29日,天瑞仪器(300165,股吧)在互动易集中回答了多项投资者提问,称贝西生物“正在积极推进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海外销售工作”,“部分检测试剂产品已取得CE认证”,“目前主要在欧洲、美洲部分国家有少量销售”。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研发模式、采购模式、生产模式、销售模式,主要产品类别及其研发阶段、研发投入情况、产品用途及功效、市场拓展情况及实现销售的具体国家,相关产品最近一年一期的产能、产能利用率、销量、单价、销售收入、净利润、目前在手订单情况等。

天瑞仪器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贝西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产品的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

公司董事长为刘召贵。刘召贵先生:196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2008年12月至今任天瑞仪器董事长,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昆山市首届科技功臣、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