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原建业计划回购10%约3.3亿股 涉资4亿港元

2021-11-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0日,中原建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计划回购329,528,812股公司股份。

中原建业董事会认为,目前公司股份的买卖价格水平并未充分反映该公司的相关价值。

因此,视乎市场情况及该公司届时的实际需要,中原建业董事会可能根据当时的唯一股东于2021年5月12日通过的书面决议授予董事的一般授权,于公开市场购回不多于329,528,812股股份(即紧随上市完成后之已发行股份总数之1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前中原建业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00港元,每手2000股。今年5月31日,中原建业在联交所主办上市,开盘价报2.190港元,较最终发售价跌27%。

截至11月30日收盘,该公司股价1.49港元/股,上涨9.56%,总市值49.1亿港元。

另外,按照近30个交易日的均价1.24港元/股,中原建业此次回购涉及资金4.09亿港元。

该公司认为,购回股份及随后注销购回股份可提升每股盈利,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此外,购回股份反映董事会对本公司业务的长远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