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波奇宠物(BQ.US)22财年Q2财报:履单后毛利同比增长91.7%,服务收入连续4季度大幅攀升

2021-11-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30日,波奇宠物(BQ.US)于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本季度波奇宠物履单后毛利显著增长91.7%,较之2022财年第一季度,波奇宠物在服务收入大幅提升的同时活跃买家数稳步增长。

本季度财报显示,波奇宠物在7至9月份的行业淡季取得业绩逆势增长。本季度营收数据为2.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3.1%。其中服务收入达到1600万元,较上一财年同期提升超10倍,实现连续4个季度高倍增长,体现出行业内品牌方对波奇宠物在创造服务价值方面的认可。

公司优化供应链与精细化运营的成效初现:本季度履单后毛利同比增长达91.7%。反映在利润端,公司调整后净亏损率从-15.6%收窄为-14.5%,在本季度继续扩大生态布局的情况下实现健康的营收增长。

与此同时,波奇宠物本季度活跃买家数同比增长23.5%,连续4个季度保持20%以上的同比增速。随着公司全新会员项目的落地,用户规模与用户购买数据有望在未来继续获得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