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合科创(002243.SZ):募投项目“力合仲恺创新基地”通过相关联合验收

2021-11-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30日丨力合科创(002243.SZ)公布,近日,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惠州力合”)收到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签发的《竣工联合验收意见书》,标志着募投项目“力合仲恺创新基地”通过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市政工程质量监督报告、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及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事项的联合验收。

根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募投项目“力合仲恺创新基地”计划投入募集资金3.46亿元。目前,由于项目工程款项结算需要一定时间,募投项目尚存在未支付的工程尾款。截止2021年11月30日,惠州力合已使用募集资金2.3亿元,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1.21亿元(含利息及理财收入),剩余募集资金将按照付款进度陆续支付,待完成计划投入金额后,公司将及时进行募集资金项目结项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