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虎都(02399.HK)拟970万港元出售Good Productive全部股权

2021-11-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30日丨虎都(02399.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30日,公司与买方(即Famous Brightness Limited)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待先决条件获达成后,公司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970万港元。

目标公司(即Good Productive Limited)为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由公司间接全资拥有。金晟为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由目标公司直接全资拥有。外商独资企业(即天津金圣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将透过可变利益实体协议享有营运公司的经济权益及利益,外商独资企业由金晟直接全资拥有。

营运公司(即天津洪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透过线上电商平台结合配套融资从事汽车销售及营销、销售汽车零件、线下汽车贸易服务及其他业务。营运公司由同心先生直接全资拥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