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舒华体育全面参与冬奥村健身中心建设

2021-11-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舒华体育全面参与冬奥村健身中心建设

日前,为全面检验赛前运行状态,北京冬奥村开展了一次“全流程、全要素、场景化、实战化”的运行测试“模拟战”,由舒华体育打造的北京冬奥村健身中心通过运行测试。

据悉,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舒华体育全面参与大冬奥村健身中心的建设工作,提供全面的高端健身器材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产品涵盖有氧训练、力量训练、体能训练等近千件健身器材。

“我们根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比赛项目类型、运动员特点、健身中心场地空间和面积等,为三大冬奥村健身中心量身定制了专业、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科学进行健身器材配置,合理空间规划布局与运动功能分区,希望能够为来自全球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提供全面的训练保障和服务。”舒华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奥期间北京赛区将以冰上项目比赛为主,如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等。冰上项目对于运动员的下肢专项力量、爆发力与爆发力耐力有极高要求,通过训练是否能将身体力量与爆发力转换为对冰面的功率输出,对运动成绩也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在器材配置上,我们为北京冬奥村健身中心配置了更多的综合训练框架、分动式力量设备与以训练下肢为主的有氧训练器材。如首层主要涵盖舒华V10系列高端跑步机、立式健身车及B8960S动感单车等,主要针对运动员下肢力量训练及心肺耐力训练。在第二层,合理搭配了舒华擎天系列、89系列框架训练器等高端力量训练器械,运动员可进行多维方向的爆发力量训练,有效增强运动员体能素质。”

而延庆赛区将进行超级大回转、雪车、雪橇等比赛,这些比赛对于运动员全身肌群都有很高要求,基于此,舒华体育为延庆冬奥村健身中心在有氧、力量、体能训练等器材配置上更为均衡;张家口赛区将进行冬季两项、越野滑雪、跳台滑雪等六类雪上项目比赛,雪上项目对于运动员体能综合素质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要有很强的耐力,还需要很好的平衡性和协调性,舒华体育为张家口冬奥村健身中心配置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立式健身车等有氧器材及擎天系列卧姿推胸、卧姿飞鸟、坐式推肩、蹬腿等力量训练器。通过赛期帮助运动员保持基础的运动能力,从而在赛时获得最佳的运动表现力。

据了解,舒华体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赞助商后,便全方位为其提供专业的体能训练解决方案及相关器材、服务。同时,双方人员针对器材的人体工学、功能设计、智能科技等方面,定期召开产品技术研讨会议,并共同研发推出相关器材产品。在今年5月举办的中国体博会上,舒华体育就对合作款产品进行了发布。

舒华体育在早前便有意识地嫁接奥运资源,从2014年起,舒华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产品就先后入驻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专业健身训练装备。

“此次我们是以‘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的身份加入冬奥赞助企业行列,成为行业内参与其中的唯一一家健身器材企业,这也是冬奥会第一次选择与中国健身器材品牌合作,希望让大家看到中国健身器材品牌力和产品专业度。”该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保障冬奥村健身中心的运营和维护,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