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银:假日预期依然强劲,Bath & Body Works(BBWI.US)具供应链优势为零售股首选

2021-11-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零售商将放宽门店容量限制,购物者也不再受制于待在家里的规定,美国银行预计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将比去年更加强劲。尽管与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等相比都受到了一年前疫情限制措施的影响,而且许多假日购物活动提前到了10月份,但总的来说这种信心仍然存在。

在专业零售商中,该行将Bath & Body Works(BBWI.US)列为首选。美国银行称该连锁店是假期和2022年期间最有利的零售商之一,其股票交易价格低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板块的其他个股,并表示,“我们认为,今年(教师、服务提供商等)送礼回归常态,将有利于蜡烛、乳液和礼品包的需求。”

此外,该行还指出Bath & Body Works的供应链大约有90%是在美国本土运营的,基本上不会受到工厂关闭和国际运输延误的影响,而其他零售商的交货则会受到影响。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零售指数ETF-SPDR标普(XRT.US)在黑色星期五下跌2.41%后,周一收跌0.58%。相比之下,Bath & Body Works周一收涨1.69%,盘后涨1.49%;亚马逊(AMZN.US)周一收涨1.63%,盘后涨0.1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