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丨航空股普跌 现有疫苗或无法对付“奥密克戎” 机构唱空

2021-11-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格隆汇11月30日丨航空股普跌,国泰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跌约3%。

港股异动丨航空股普跌 现有疫苗或无法对付“奥密克戎” 机构唱空

目前已经有17个国家及地区出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很可能在世界广泛传播,全球风险等级“非常高”,新冠病例激增会在一些地区引发严重后果。

莫德纳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现有疫苗在应对奥密克戎方面的效果将远不如应对早期新冠毒株。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看淡中国航空公司的机票票价和盈利增长前景,预期2021财年第四季至2022财年第一季的机票需求将保持低位,行业于2021至2023年的需求疲弱,甚至供过于求,机票价格于2023年难以重新达至2019年的水平,差过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